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湖北武荆高速汉川服务区获评全国优秀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2-22 16:46:38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结果公告,山东高速湖北武荆公司汉川服务区被评为“全国优秀服务区”,是湖北省14家上榜服务区中唯一一家由省外企业运营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天门北、钟祥服务区被评为“全国达标服务区”。
 
  2017年6月开始,武荆公司根据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投入4000余万元对所属6对服务区、停车区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整改,服务区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环境卫生大改观,服务理念大转变,服务质量大提升。司乘问询回复率、商品合格率均达100%,顾客满意率逾98%,赢得了广大司乘和行业主管单位的好评。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