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葛洲坝高速所属五对服务区全部获评全国优秀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2-22 16:49:09来源:葛洲坝高速
  近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传来喜讯,湖北葛洲坝高速所属的襄荆高速荆门、宜城服务区、大广北高速浠水、新洲服务区、内遂高速安岳服务区全部获评全国优秀服务区。
 
  据悉,为积极推进全国优秀服务区创建工作,公路运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服务区改造投入和管理考核力度,全面推进服务区硬件设施、对外形象、员工素质、服务水平的提档升级,为争创全国优秀服务区奠定了基础。
 
  此外,公路运营公司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着眼长远发展,积极整合内部资源,创新经营管理模式,集中精力打造服务区自营品牌,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对外形象,争创全国“示范服务区”,不断提升葛洲坝高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