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美文欣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的农垦我的梦征文选登:秋天的草埠湖
发布时间:2016-02-19 10:17:40来源:湖北农垦信息网进入电子报

  漫步在草埠湖的大桥上,皎洁的月亮高挂在天空,田野上笼罩着薄纱似的轻雾,微风轻吹,送来稻花的清香。

  听,文化礼堂的广场上传来悠扬动听的歌声, 每当夜幕降临,广场灯火通明,响起阵阵优美的音乐, 随着动听的音乐,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顿时,广场变成了灯的海洋、舞的世界,人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来表达幸福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

  看,集镇两侧的太阳能路灯一起亮了,像早春初露的朵朵蓓蕾。入夜,灯光点点,犹如天际的明星, 那些灯光连在一起,像一条狭小的银链,有些灯火,则是若断若续、似明似暗地飘荡在寂静的夜空之上。

  瞧,透过薄薄的云层,月光洒在了平坦的水泥路上,替代了那万家灯火。在窗内,那一盏盏明灯,一闪一闪的,慢慢地熄灭。商店内的日光灯,店名上的霓虹灯,也将要灭掉。车停了,人少了,几乎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家。路旁的大树不摇了,树叶发出的“沙沙”声不见了。整个小镇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雾,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神秘。静下来了,一切都静了下来,陷入了宁静。(范文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