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扶贫行动

黄石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大江环科捐资百万助东山村脱贫

发布时间:2017-11-01 11:09:23来源:湖北日报网
   6月22日,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准扶贫爱心捐助仪式在阳新县王英镇东山村举行,黄石市工商联副主席、大江环科董事长谌宏海代表公司表示,将捐资100万资金支持东山村精准扶贫。
 
  东山村位于王英镇西南部,现有贫困户94户296人。在各级有关部门的帮扶下,东山村在落实脱贫政策、基础设施规划、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金属冶炼废渣、废液、烟道灰等“三废”资源的综合利用及环保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年处理炉渣110万吨、烟灰3万吨,是目前湖北省唯一具有资质、实力处理有色金属行业废弃物的企业,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程”首批骨干企业,是湖北省循环经济试点企,被黄石市委、市政府列为本地区循环经济产业龙头企业。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董事长谌宏海曾被黄石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湖北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谌宏海在仪式上表示,作为黄石土生土长的企业,公司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希望在精准扶贫过程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黄石市委办、市发改委、阳新县委办、王英镇等驻村扶贫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大江环科公司的善举给予感谢。他们纷纷表示,精准扶贫是一项庞大的工程,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和支持,他们将会协助东山村将捐赠款项管好、用好,早日帮助东山村老百姓脱贫致富。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