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市州行动

宜昌市地税局夷陵区局主动“跑腿” 推出4大板块20多项服务“菜单”

发布时间:2017-09-12 11:53:21来源:湖北日报网
   近期,萧氏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到宜昌市夷陵区地税局办理业务时总是眉头紧锁,夷陵区地税局干部观察入微发现了这一情况,主动到该企业了解情况,通过调阅财务报表、房产土地资料开展税收分析,为企业财务管理提供细致的“配餐服务”, 帮扶企业渡难关。

  经比对发现,萧氏高新科技园企业房地产项目公共绿化用地已经分割,却未及时调减土地使用税计税依据,夷陵区地税局干部辅导企业财务人员填报“金三”系统中土地税源减免信息,使企业减少土地使用税28万余元,为企业前行发展减轻了压力。

  在夷陵区,享受到地税部门贴心定制服务的企业不在少数。今年来,夷陵区地税局推行“跟踪大项目 服务大企业 推动大发展”主题活动,成立跟踪服务专家小组,推出便捷服务、政策快递、贴心帮助和其他服务4大板块20多个具体服务项目“菜式”,为36家企业量身定制“私人菜单”,联系服务小组为企业“跑腿”50余次,“配送”纳税人涉税“点餐”49项,有效呵护项目企业“茁壮”前行。

(作者:  编辑: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