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市州行动

孝感市大悟县地税局采取四个结合防范执法风险

发布时间:2017-09-12 11:56:53来源:湖北日报网
   孝感市大悟县地税局在防范税收岗位风险工作中注重抓好“四个结合”,为地税干部创造安全可靠的税收工作环境,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

  一是与提高队伍素质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治局理念,严格执行每周学习制度和定期培训制度,不断提高地税干部的业务素质。

  二是与规范执法行为相结合。在工作中,把执法要求责任化,用法律、法规规范干部职工的执法行为;加强税收分析预警、纳税评估和内部审计,为控制岗位风险提供技术保障。

  三是与提高服务水平相结合。在依法治税的前提下,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与形式,注重解决纳税人的实际困难,提高对纳税人的政策服务水平,实现在执法中服务,在服务中执法,营造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和谐征纳关系。

  四是与目标责任制考核相结合。在对岗位风险进行深入排查的基础上,完善工作效能考核办法,重点加强对“风险环节”和“风险点”的监督检查和考核。

(作者:  编辑: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