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媒体聚焦

长途货车司机的那些个破事

发布时间:2017-09-28 15:47:52来源:湖北日报网

  在雾霾形式越来越严峻的今天,尤其是国五标准用油全国推广后,当人们对长途货车司机的工作辛苦抱之以同情时,对他们只图便宜,加劣质油污染环境的行为很是诟病,由此,一些个长途货车司机又添了一件“破事”,那就是加劣质油,污染环境。

  为追逐暴利,一些个社会加油站私自销售国家明令禁止的劣质用油,据检测,他们销售的劣质油仅硫含量一项就超标近60倍。在黄梅濯岗,有一家曾经叫做“黄梅石化”的私人加油站,每天违规销售劣质柴油169吨,一年仅硫排放就近35吨,而如果销售的是国五标准用油,一年排放硫仅半吨左右。

  悠悠民生,健康最大。我们渴望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当我们每每在新闻中发现,10几岁的孩子得肺癌时,我们是否该警醒?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一起努力,先从人人喊打违规销售劣质柴油开始吧。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