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新闻资料

“改革在哪里” 央视关注洪湖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17-08-02 11:30: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 “改革在哪里,改革就在洪湖水浪打浪里。”7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特别节目《改革在哪里》,关注了洪湖生态环境,以摄影爱好者的角度,展现了洪湖从“竿连竿”到“浪打浪”的变化。 

  据了解,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改革在哪里》是中央电视台为配合电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而推出的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聚焦全国各地全面深化改革的经验、做法和成效。节目把十八大以来改革的方方面面成果,通过百姓自拍方式展示出来,展现给全国电视观众。 

  节目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好的反响,标志我市对外宣传工作又取得了一个新突破。

(作者:  编辑:陶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