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媒体聚焦

湖北启动第二届最美基层法官评选

发布时间:2017-11-23 14:40:36来源:湖北日报网

点击进入“第二届最美基层法官评选”专题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记者11月22日从湖北省高院获悉,全省“第二届最美基层法官”评选活动已正式进入事迹展示阶段。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社会,旨在让人民群众对人民法官作出评判,让社会各界更真切地感受人民法官的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让人民群众更深入地走进法院、走近法官,增进对法院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增强对法官的信赖与信任。

  评选活动分为组织推荐、确定人选、集中展示三个阶段。目前候选对象推荐环节已经完成,19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和个人风采在湖北法院网、荆楚网集中展示,最终将采用评委投票和组织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从中评出10名“我最喜爱的好法官”。

  省高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鼓励全省广大法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坚持公正司法、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作者:  编辑: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