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活动头条

三义寺渡口所获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17-08-07 15:35:21来源:湖北日报网
 石首政府网消息 近日,市公路局三义寺渡口所被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2012年度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据悉,荆州市仅此一家单位获此殊荣。
三义寺渡口所自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以来,始终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核心,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激发职工的潜能和活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2年刷新建渡39年安全渡运无事故的记录,首次承办全省专业公路渡口应急处置演练并获得圆满成功,全年共渡运2.25万航次49万余车次,为过往车辆提供了安全、便捷、优质的渡运服务。

(作者:  编辑:陶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