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活动头条

石首桃花山生态园上榜——“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

发布时间:2017-08-07 15:42:01来源:湖北日报网

  近日,湖北省绿色(餐饮)饭店创建工作会议暨国家级绿色(餐饮)饭店授牌仪式在石首市桃花山生态园举行。

  会上,省商务厅领导为石首市桃花山生态园等“国家级绿色(餐饮)饭店企业”授牌,并为荆州市商务局、石首市商务局颁发“湖北省绿色饭店创建优秀组织奖”。随后,石首桃花山生态园、天门君佳大酒店、荆门帝豪大酒店、恩施华容城大酒店4家被授牌“国家级绿色(餐饮)饭店企业”负责人就自身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悉,中国绿色饭店共分为5个等级,用银杏叶为标志,从一叶到五叶,五叶级为最高级。此次石首市桃花山生态园被授予的是“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称号。

(作者:  编辑:陶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