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活动头条

刘忠诚专题调研城区公园、小游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09 09:50:07来源:湖北日报网

  7月11日,市委书记刘忠诚专题调研城区公园、小游园建设项目。市领导王梦力、余松柏参加调研。

  据悉,石首市目前在建的公园项目主要有山底湖、廖家渊、蔡家潭三个城市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及近期新建的百盟光彩大市场后的小游园、楚天大道南端的小游园、原殡仪馆地块的小游园、金平工业园区(火车站广场对面)的小游园等。目前,各项目正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紧推进,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如山底湖公园建设进展缓慢,蔡家潭公园还有房屋未拆迁影响施工进度,廖家渊项目没有实质性开工建设,还处在前期规划设计阶段等。

  刘忠诚一行深入各公园、游园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强公园、游园项目前期筹备工作,聘请有实力、有业绩、有口碑的专业设计公司做好项目前期规划设计;要抓紧协调征地工作,尽快把房屋拆迁到位、土地征收到位,确保不影响项目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施工方、监理方等各方责任,加强调度督办,加速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早建成、早受益。

(作者:  编辑:陶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