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活动头条

行走楚国故都·乐享文化旅游 全国网络媒体记者走进荆州

发布时间:2017-08-09 16:20:53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刘娟报道:8月9日,记者经过8个多小时的火车路程终于到达武昌,将和全国其他40多家网媒的小伙伴集合,共同走进千年古都荆州,感受“文化之邦,玉米之乡”的魅力。 荆州,位于沃野千里、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腹地,素有“文化之邦、鱼米之乡”的美誉,是一座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滨江城市。

  8月9日至14日,全国40余家知名网媒将齐聚荆州,聚焦“行走楚国故都·乐享文化旅游”这一主题,探访荆州实践、荆州作为、荆州经验,宣传推介荆州文化旅游品牌。本次活动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湖北日报网联合主办,六天时间里,“全国网络媒体荆州行”采访团将走进荆州古城、关公义园、楚王车马阵、洈水风景区、洪湖悦兮半岛风景区等优质旅游景区,充分展示荆州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共享文化旅游的盛宴。

  近年来,荆州先后被确定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是全国优质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和精细化工基地、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规划区、全国大遗址保护示范区、国家重要的公路交通枢纽和长江重要港口城市。

(作者:  编辑:周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