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活动头条

“行走楚国故都、乐享文化旅游”网络媒体行启动仪式在荆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0 09:37:07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州,古称江陵,位于湖北省中南部,长江中游,江汉平原腹地,是春秋战国时期楚国都城所在地,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二十四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长江中游的重要港口城市。

   

 

香港每日电讯讯(CAN记者 雪峰荆州,古称“江陵”,位于湖北省中南部,长江中游,江汉平原腹地,是春秋战国时期楚国都城所在地,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二十四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长江中游的重要港口城市。 
为了充分展示荆州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展现荆州古城独特的文化魅力,2017年8月9日--2017年8月13日,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湖北日报网联合主办“行走楚国故都,乐享文化旅游”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荆州行采访活动。 
八月九日下午,参加此次活动的媒体记者、网络大V到达荆州,在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多功能会议室,“行走楚国古都  乐享文化旅游”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荆州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中共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湖北日报网常务副总编辑陈书华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人民网、中新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旅游网、中国江西网、中国硒都网、华龙网、长江网、大江网、大楚网、汉网、西部网、浙江在线、中江网、天门网、咸宁新闻网、三峡宜昌网、潜江新闻网、荆门新闻网、搜狐、网易、新浪、斗鱼直播、凤凰网、香港每日电讯、湖北日报网等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共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在启动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朝安代表荆州市委、荆州市政府和热情好客的荆州人民,欢迎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网络大V光临荆州,希望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在荆州能写出好文章,拍出好图片,将美丽的古城荆州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湖北日报网常务副总编辑陈书华在致词中,介绍了此次采风活动的筹备情况,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在漫游荆州的活动中,利用手中的笔和镜头,用“网眼”看荆州,用“网语”推介荆州。 
媒体代表、新华网记者金威代表媒体记者做了发言,这次参加采风行的网媒记者,一定会讲好荆州故事,传播荆州声音,利用网络媒体迅速、快捷的传播平台和渠道,全方位的推介荆州实践、荆州作为、荆州经验,宣传荆州文化旅游品牌。 
  在接下来五天采风时间里,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将先后到达荆州古城、关公义园、楚王车马阵、洈水风景区、洪湖悦兮半岛等优质旅游景区,共享文化旅游的盛宴。

(作者:  编辑:陶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