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记者直击

“颜值”与内涵并重 全国网络媒体为荆州发展点赞

发布时间:2017-08-11 11:15:41来源:湖北日报网
“颜值”与内涵并重 全国网络媒体为荆州发展点赞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荆州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干净,荆州作为老城区,街上很少有脏乱差的现象,这点很不容易”,前来参加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荆州行的中国青年网记者何品品说。作为新晋的全国卫生城市,荆州内涵与“颜值”并重,给来荆的全国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颜值”与内涵并重 全国网络媒体为荆州发展点赞

  为进一步向外界推介荆州品牌形象,宣传荆州丰厚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和美丽乡村建设,推动荆州的旅游产业升级转型,8月9日——14日,全国40余家知名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大V齐聚荆州,进行为期六天的“行走楚国故都·乐享文化旅游”,将荆州文化旅游品牌推向全国。

“颜值”与内涵并重 全国网络媒体为荆州发展点赞

  中国青年网记者何品品表示,荆州给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同时,荆州将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二者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也让她对荆州发展充满了期待。当记者告诉她,荆州是新晋的“全国卫生城市”后,她表示对荆州的好感又进了一步。

  荆州良好的城市环境,源于全市上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荆州未来的期待,对“荆州”这个响亮的名字由衷的敬畏。尤其是近年来,荆州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克难攻坚,令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年7月27日,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的“全国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荆州市被授予“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改善了城市环境,美化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城市品位,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了荆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颜值”与内涵并重 全国网络媒体为荆州发展点赞

  “干净整洁”,也是许多参加此次媒体行活动的记者、网络大V对荆州共同的印象。大家认为,如果没有好的城市环境,想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那就是一句空话,“颜值”是荆州做好文化旅游的基础。

  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有“颜值”,还得有内涵。“禹划九州,始有荆州”,荆州建城历史长达2700多年,早在五六千年前,人类就在荆州创造了大溪文化等原始文化。荆州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三国文化的中心,有着“帝王之都”、“宰相之城”、“诗词之市”等诸多美誉。

  “颜值”与内涵并重 全国网络媒体为荆州发展点赞 

  中国网记者钟愿明表示,荆州的文化历史底蕴深厚,是名副其实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荆州目前正在大力发展的文化旅游产业,打造全域旅游,点找的很准,大家此行的目的也是为了宣传荆州的文化旅游品牌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荆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外界更加了解荆州。

(作者:  编辑:陶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