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公益脚步

湖北体彩助阵重阳节中老年网球健身赛

发布时间:2017-11-30 11:28:25来源:湖北体彩网

  10月28日,武汉万福国际广场和省体彩中心组织56名中老年网球爱好者,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了一场网球健身赛,以此庆祝传统的重阳佳节,践行“活到老、运动到老”的健身理念。

  这些参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53岁。虽然不再是青春勃发的年纪,但大家在网球场上依旧英姿飒爽,活泼可爱。大家纷纷表示,比赛结果和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充分享受网球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一位老年参赛者感言:“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得到一大批企业和团体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此次活动的组织单位,能在重阳节以健身活动的方式尊老爱老,给老年健身者带来快乐。希望更多的企业和团体加入到全民健身的公益活动中来!”(万富)

(作者:  编辑: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