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首次“千百人计划”专家企业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8 09:00:17来源:湖北日报网

  9月23日,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在中南民族大学成功举行了我省“千百人计划”专家企业招聘活动。“千百人计划”专家是我省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为这些专家提供服务是人才局的工作职责。近年来,人才局在加强日常生活服务、窗口服务的基础上,立足专家在湖北创新创业,不断提升服务层次、拓展服务领域,针对这些专家所创办企业的市场需求,开展人力资源专业化服务,促进公共服务转型升级。

 

 

“千百人计划”专家企业的招聘岗位吸引高校学子驻足

 

  23家入选国家“千人计划”、湖北省“百人计划”专家所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参会广纳贤才,提供各类人才岗位816个。其中,先进装备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专业技术人才需求达 50%以上。省“百人计划”专家,武汉承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劲等专家亲自带队赴现场招聘。本次活动吸引了武汉地区武大、华科大、理工大和中南民大的研究生、博士生等毕业生3200多人参加,现场接洽和咨询场面十分热烈。专家们对省人才服务局精准细致的人力资源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省“百人计划”专家、武汉承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劲博士亲自带队赴现场洽谈招聘

(作者:  编辑: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