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通知公告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找项目,找投资,找场地,找合伙人,就到“创立方”网上创客之家
发布时间:2017-07-10 16:41:4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近期活动预告】

  第二十一期人才服务业沙龙活动预告

  我局将于7月14日,在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第二十一期沙龙活动,针对新政策下的企业用工和人力资源行业的转型与挑战。本次沙龙邀请了白永亮教授为我们带来主题演讲,内容分别是:金税三期政策对企业管理层税务规划以及企业运用人力资源服务如何进行跨区域合作;医疗保险与生育保险合并及“二孩”生育政策对传统企业影响。

  欢迎各位老总参加本次沙龙,共同交流。谢谢!

  【创业项目展示

  邱天  武汉灵丰巨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蔡甸区奓山街星光生态农业园

  学校:武汉大学研究生在读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公司规模:注册资本160万  员工 7人

  公司简介:武汉灵丰巨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以鳜鱼高效生态养殖、繁育为特色并结合果树种植和技术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发展公司。公司与武汉大学以及华中农业大学鳜鱼研究中心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从产业布局和技术两大方面来促进公司发展。目前公司基地设在武汉市蔡甸区星光生态农业园,占地260余亩,主要从事鳜鱼国家级良种“华康一号”的育繁推工作。

  夏子瀚  武汉市晨義乐农农业有限公司

  姓名 夏子瀚 职务 董事长 公司 武汉市晨義乐农农业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 25人

  我公司果蔬脆这个产品是用VF工艺深加工的果干类产品,VF工艺果蔬片的优点:1.3不变产品营养,颜色,味道不变化2.产品除了水分,什么都没有减少,产品除了美味,什么都没有增加,无任何化学添加剂3.高营养,低脂肪--采用国际先进的HACCP质量控制系统,运用国际先进的双透双渗脱水工艺,保留了果蔬中的果蔬中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4.非膨化,非油炸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无膨化过程,使用真空低温油浴脱水技术,避免产品油炸过程。

  李想   湖北滋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姓名】:李想

  【职务】:创始人

  【公司】:湖北滋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15人  天使轮

  【行业类别】:互联网+乡村文化创意类

  【提供资源】:1,提供乡村亲子农事体验活动基地。

  2,农场、果园、休闲农业等产品路线设计

  【需求资源】:1、儿童机构、亲子等资源

  2,农场主、果园、休闲农业等涉农资源。

  联系人:李想:18202779559

  艾青     武汉未来智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姓名】:艾青

  【职务】:总裁

  【公司】:武汉未来智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20人

  【行业类别】:新媒体APP,广告

  【提供资源】:1,移动端媒体流量变现平台:变现效率高+用户体验优

  2,移动端广告投放平台:APP运营场景的活跃流量,以活动运营的方式,广告以优惠或福利的方式展现。

  3.聚焦本地精英为精英人士提供展示,交流,包装,高端活动为一体的高端精英人脉资源组合平台。

  4.产品形式以人物高端访谈、微电影制作、企业宣传片呈现

  【需求资源】:1,移动端优质媒体流量:APP或WAP站

  2,广告主和广告代理公司:效果或品效结合的广告

  3.中高端行业人物推荐

  李少东    武汉市宏霞春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12人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红霞名苑

  公司简介:

  武汉市宏霞春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植物花卉销售、租赁、养护、绿化景观设计、别墅庭院设计施工、阳台绿化、苗木产销、绿化装饰为一体的具有高新技术内涵的科技型经济实体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

  公司同时面向酒店、写字搂、医院、商务楼、工厂等大众企业,提供办公室绿化等室内植物租赁和室外绿化养护服务,室外有工厂、小区绿化、私家别墅庭院等室外绿化设计等一站式服务,另还提供绿色植物花卉销售、会展、大型庆典等绿化布置服务。为客户创造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为员工营造好的氛围。

  在总经理李少东的带领下,公司获得了湖北省共青团给予的十佳创业组织,武汉市卓中建和分校优秀志愿服务队、洪山青年社会组织、优秀绿化单位等。公司秉承着“诚信谋发展,服务求生存”的经营服务理念,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近几年公司已建成红叶石楠基地、桂花基地,猕猴桃种苗研究繁殖基地,园区面积占地180亩,未来将发展成猕猴桃采摘休闲农庄。

  公司位于美丽的黄家湖畔,在红霞村这篇沃土上,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宏霞春雨敢为人先,将绿化演绎出精彩篇章,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宏图大展,霞光满天。

  曾建华   武汉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姓名】:曾建华

  【职务】:创始人

  【公司】:武汉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别】: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类别】:互联网+大健康+圈商经济

  【拥有资源】:

  1、拥有武汉颜值梦工场传媒有限公司、武汉艺君美韩医疗美容医院、武汉青春百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的集团化发展企业。

  2、产业涵盖皮肤健康管理、抗衰老研究、美容仪器、健康咨询管理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服务领域。力争在未来3-5年内的大健康领域占得一席。

  3、打破传统模式,开创集互联网+、网红+、微商+、自媒体个人品牌打造于一体的“圈商”模式 。

  4、目前子公司颜值传媒已拥有粉丝数达5000万。

  【资源征寻】:邀请各行各业有志人事加盟,开展利息共享项目(PCA计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