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凤凰文化

京珠凤凰山所喜获“湖北省杰出青年文明号”殊荣

发布时间:2017-11-15 09:36:00来源:湖北日报网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省青年文明号组委会联合发文,授予京珠凤凰山管理所2015年-2016年度“湖北省杰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据悉,全省仅有18家单位获得此项荣誉。

  京珠凤凰山所地处武汉东湖高新区,是武汉市通达我国东部地区的要道。多年来,京珠凤凰山所积极开展“湖北省(杰出)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充分发挥员工年纪轻、素质高的优势,在提素创优上将凝聚人、锻炼人、激励人、培养人作为创建工作的重点及出发点,把创建工作与争当岗位能手、培树先进典型有机结合,大力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岗位大练兵、微笑明星评比等活动,不断提高青年素质。在文化创建上不断寻求自身发展特色,搭建凤凰讲坛、凤凰体坛、凤凰文苑、凤凰艺苑并行的文化载体平台,让员工学有平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为“青年文明号”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精神动力。在服务社会上积极兑现“服务一分钟,微笑六十秒”的服务承诺,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切入点,坚持“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不断拓展服务内涵,全面展现“京珠人”服务司乘、奉献社会的行业理念。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社会公益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树立良好形象。

  据悉,京珠管理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始终将京珠品牌创建与青年文明号活动结合起来两手抓,充分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青春传递正能量,深入推进“四个京珠”建设,在“青年文明号”创建之路上不断前行!

  (文章来源:京珠凤凰山所 曾燕)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