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凤凰文化

京珠管理处:收费站里年俗文化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7-11-15 09:40:53来源:湖北日报网

  “你看我剪的金鸡闹春怎么样”“真像啊,帮我看看我的孔雀花,叶子是不是这么剪?”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京珠管理处凤凰山管理所开展了一系列年味十足的年俗文化活动。

  活动中,员工们纷纷施展所长,有的制作窗花,有的写福字,有的写春联,有的组装灯笼,不时还相互指点、传授经验,热闹非凡。不一会,一副副精致、逼真的窗花、工整的春联出炉了,大家将它们分别装扮在收费窗口、收费广场,与来往司乘共同感受我们中国传统春节文化氛围。(文章来源:凤凰山所 曾燕)

巧手制窗花

写福字

挂灯笼

贴窗花

年俗文化过大年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