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和畅汉北

“和畅汉北”的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2017-11-09 15:39:10来源:湖北日报网

  一、“和畅汉北”文化内涵 

  和:提供和善共赢的服务,打造和衷共济的团队,建立和合共荣的关系,建设和谐共进的站所。

  畅:就是要保障安全畅通的道路,维护畅洁绿美的环境。要用畅快的精神,去实现畅达的愿景。

  三“和”:环境和美、团队和睦、站所和谐。

  三“畅”:员工舒畅、管理顺畅、道路安畅。

  二、“和畅汉北”文化传播语 

  “和衷笃行 畅达致远”。

  和衷笃行:和谐同心,为共同理想执著奋斗。

  畅达致远:衢通路畅,在印证理想过程中成就抱负。

  “和衷笃行 畅达致远”。交通发展为事业根基,拼搏奉献,在确保道路安全通畅的同时,不断超越自我,形成一流管理、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塑造一流的站所文化特色。在铸就行业典范的过程中,印证事业理想,成就个人抱负。

  三、“和畅汉北”的精神理念 

  “四A”精神:责任(Accountable)、进取(Aggressive)、卓越(Advanced)、和谐(accordance)

  责任:积极承担责任和义务,稳健踏实,一诺千金,诚实守信。责任包括对司乘人员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站所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

  进取:不固步自封,不安于现状,抢抓机遇,敢于迎接挑战,在困难面前坚韧不拔,积极乐观。

  卓越:时时周虑每一个细节,处处做到精益求精。通过不断历练和持续超越,培养把每一件事做到完美的执著精神。不止步于优秀,坚信从优秀还可以跨越至卓越。

  和谐:在团结、友爱、互助的基础上达到身心的协调发展、人际关系的和谐共处、环境的和谐共生。

  四、“和畅汉北”的行为文化 

  “和畅汉北”行为文化“四个六”即:六重、六善、六讲、六心。 

  六重:重基础、重实践、重服务、重民生、重发展、重形象 

  六讲: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讲担当讲道德讲文明 

  六善:善思考、善总结、善积累、善沟通、善协作、善创新 

  六心:常怀平常之心、常怀进取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常怀谦卑之心、常怀友善之心、常怀感恩之心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