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叶文化

大悟所:三举措推进“双争双创”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09:25:33来源:湖北日报网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处“双争双创”竞赛活动,打造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收费队伍,大悟所三项举措推进班组建设,提升队伍综合实力。

  一是注重班组成员综合能力。以“双争双创”活动为契机,结合阶段工作重点,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从基本收费操作流程、处理特情车辆、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入手,强化收费人员综合业务素质,通过指导不断提升班员各项能力,缩小差距,提升班组整体实力。

  二是完善稽查考核制度。紧密围绕绩效考核等内容,制定绩效考核奖励机制,有力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升岗位操作技能。重点加强收费人员对制度执行、文明服务等方面的监督,从根本上纠正收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有效预防,着力打造技能过硬、服务优质的收费队伍。

  三是以“优”促学、以学促“优”。利用班组会,多以交流讨论形式展开,相互传授,及时找出各班组员工需要强化和提高的知识点以及现场实践操作技能,掌握员工学习新动态。分享点钞点卡等优秀业务经验以达到相互帮扶、相互促进的目的。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