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叶文化

大悟所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09:25:54来源:湖北日报网

  在春暖花开之时,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京珠管理处大悟所本着精简节约原则,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节日大餐,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3月6日16:30,京珠大悟所组织女职工到开放式的生态园摘草莓,体验清新的农家乐,尽情享受田园风光,简约大气过节日。体验鸡犬相闻、鸟语花香、农人忙耕、游人信步的闲适,女同胞们将工作忙碌的压力悄然放下。在草莓园里,大家提着小篮、挽起衣袖,采摘草莓,增进了职工间的亲密交流、默契配合,也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

  3月6日17:30,大悟所全体女职工相约金草帽韩式料理自助餐厅,吃自助餐。大家一边品美食,一边热烈的交谈,欢声笑语声不断,此次,

  此次户外活动既增加了体质,又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愉悦了广大职工的身心,增强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彰显了女性特有的柔媚朴实之美!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