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叶文化

微笑路上的红叶家园

发布时间:2017-11-07 09:28:12来源:湖北日报网

  大悟管理所位于百位将军同故乡的红色老区大悟县城关,北望中原,北向30公里即为豫鄂交界的九里关;南接江汉,南向90公里为武汉市境;东邻大别山,串起麻竹高速、107国道、石武高铁,是鄂北交通枢纽的重要节点。

  2001年12月15日,大悟所与湖北京珠同步开通,初期曾承载了主线站的重担,为畅通南北、沟连鄂豫作出贡献。大悟所共有两进四出共六个车道(其中进出各一个ETC车道),出口双秤台全覆盖,出口超宽车道全省最宽、通行能力最强,对接老区的运输需求,有力助推社会经济的发展。

  大悟所在运营中注重科技进步,费收征管系统信息化、自动化、网络化、流程化,支付手段电子化、信息发布多媒体化、通行手段自动化多样化,同时以人为本,注重环境建设,营造“绿洁畅靚美”的费收现场,为广大司乘提供愉悦、安全、畅通的通行体验。

  植根于红色土壤,浸润着交通文明,大悟所坚持文化立所,以“标准化创建”为抓手,推动运营能力、服务能力、队伍发展能力的提升;以“微笑京珠 情满荆楚”为载体,推动服务水平、行业形象、家园建设的升级;以“微笑路上 红叶传情”为特色,服务老区精准扶贫、服务社会安全畅通、服务团队和谐发展,得到过往司乘、上级组织和当地政府的好评,先后获得省高管局、京珠管理处的多项荣誉。

  传承老区红色文化,催放京珠微笑之花,大悟所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京珠精神,对内标准化管理,对外微笑服务,让红叶更美、让品牌更亮,更好的服务于老区发展、服务于司乘出行。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