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匠心孝昌

京珠孝昌所:开展“争工匠 展活力”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09:58:36来源:湖北日报网

  近日,京珠孝昌所特色班组创建活动持续开展,收费一班作为“活力保畅型”班组,组织开展了“争工匠 展活力”趣味竞赛活动。

  竞赛主要围绕微笑操展示、点钞点卡输车牌比拼、趣味活动展开。将在所职工分成青春担当、颜值担当、活力担当三支队伍,首先列队集体展示京珠微笑操,然后各队进行点钞、点卡、输车牌、风火轮、心有灵犀五个项目的接力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活力担当队”凭借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高效的团队配合获得第一名。

  此次活动组织协调缜密,内容精彩纷呈,气氛活跃浓烈,在检验职工业务技能水平的同时,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据悉,孝昌所特色班组创建作为“匠心致远 筑梦孝昌”主题文化的重要载体支撑,正全力构建“活力保畅、学习创优、服务示范、精进创新”四个特色班组,接下来还将开展“金牌调解——特情处理”“王牌对王牌——技能比拼”等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孝昌所  邵君 田春伟)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