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匠心孝昌

【孝感】孝昌所:兴趣小组活动开启全民健身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7 10:07:12来源:湖北日报网

  孝昌所为推进“匠心致远 筑梦孝昌”主题文化创建,以兴趣小组为载体的多样化班组活动逐步启动。3月14日骑行兴趣小组联合杨店所、小河所骑行、徒步爱好者,在下班后开展“健康生活 挑战自我”户外骑行踏青活动。

  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骑行作为一种自然、健康、环保的有氧运动,逐渐成为优先选择的体育运动,有此项兴趣爱好的职工也将自行车带到了所里,在工作之余组队进行骑行锻炼。此次活动由孝昌、杨店、小河三个所的骑行和徒步兴趣小组组成,地点选在坡度较大的观音湖山地绿道,骑行小组进行定点定距掐车比赛,徒步小组则随私家车在景色较好路段进行登山踏青。骑行队伍趁着暮色降临前你追我赶,释放激情与力量将一个个陡坡征服;徒步小组漫步桃花绿道朋友圈里晒靓照,登上山坡伴着夕阳尽情享受春天的美景。

  据悉,京珠管理处为促进文化建设践行全民健身计划,扩展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队伍活力,以总支为主体成立了8个兴趣小组。孝昌所积极响应结合自身文化创建,以职工兴趣特长为基础,成立骑行徒步、篮球、羽毛球、台球、乒乓球、钓鱼6个兴趣小组,并将兴趣小组活动列入班组建设硬性内容,各班室分别牵头负责,每季度提交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主题活动,以此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文章来源:孝昌所 田春伟)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