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匠心孝昌

孝昌所:“工匠讲堂”促全员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7-11-07 10:09:53来源:湖北日报网

  孝昌所“工匠讲堂”持续开课内容精彩实用,职工纷纷为满满的“干货”点赞。

  3月16日,收费一班监控员龙腾以《浅谈班长在工作中的作用》为题自制课件,围绕做好班组带头人、处理突发特情、解决机电故障三个方面开讲进行经验交流。

  孝昌所围绕“双争双创”技能竞赛推行“落地式”精准培训,对照竞赛内容制定培训计划方案,有步骤分重点进行业务知识、点钞点卡、车牌输入、特情处置、班组管理等定向培训,并与特色班组创建相结合,要求各班室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培训活动,后期孝昌所将通过“走出去学经验,请进来传帮带”的方式,不断做实“工匠讲堂”,用足功夫提升职工综合能力素质。

  (文章来源:孝昌所 田春伟)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