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魅力咸宁

微笑四桂 香气四溢

发布时间:2017-11-15 16:19:41来源:湖北日报网

  微笑,人类最美丽的语言;微笑,人类最靓丽的表情;微笑,人类最美好的心态。甜美的微笑,是和蔼的体现、亲切的象征,往往比言语更真实、更富魅力。

  桂花素以“清雅高洁,香气浓郁”而著称,以清香温馨的品质,端庄秀美的树形,沁人心脾的暗香,传递给人的是愉快和友善的情感,为我们生活增添了很多吉祥和美好。

  “微笑”是文明与素质的体现。微笑传播文明:微笑是无声的问候,是融洽人际关系、传递亲切与尊重的信息,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心灵相通的一束阳光;微笑体现素质:甜美的微笑,是和蔼的体现、亲切的象征,往往比言语更真实、更富魅力,传递给人的是愉快和友善的情感,也是一个人良好综合素养的自然流露;微笑展现品牌:微笑是窗口,窗口虽然窄,飞扬出的却是职业之美、亲和之美;微笑是名片,微笑是友善的清风,微笑是诚信的阳光,微笑是关爱的承诺。

  “微笑”是思想与行动的统一。思想力是一种远见卓识,行动力是一种专注执行。思想的洞察和饱满带来行动的勇气和方向,行动的高效和有力赋予思想落地和转化的意义。微笑是一种服务理念和工作标准,将"与微笑同行"为文化理念,融入行业管理与品牌创建中,培育员工的服务意识、心态、理念的转变,将其视为工作的标向,成为每一个京珠人的行动指南,并进而转化为生产力,使之成为经济和社会回报率最高的高路服务品牌。

  “微笑”是文化与品牌的创新。改革创新是管理之魂、品牌之魂。敢于打破常规、敢于奋力创新、敢为人先是京珠人特有的气质。把微笑与服务、微笑与品牌作为顾客作为关注的焦点,从收费逐步向路政、养护、机关延伸和拓展,从服务标准、服务理念和考核办法等,不断深化拓展微笑的内涵。从对外实行收费管理“温馨”文化建设、路政执法“便捷”文化建设、养护管理“畅通”文化建设,将精细管理、服务理念和服务品质渗透到品牌创建中,也是京珠品牌勇立时代潮头、向着“行业领先、争创一流”这一目标迈进的不竭动力。

  真诚的微笑、规范的手势、文明的用语、准确的操作“四到位”,微笑贯穿始终、语言哄亮悦耳、手势标准规范、放行准确快捷。

  “我微笑,你微笑”,是京珠人“快乐工作,微笑生活”的人生态度,让微笑成为融入生活、提升素质、实现价值的精神元素。“我微笑”体现在员工自信的神态、端庄的姿态和良好的状态,也是京珠人职业操守和幸福感的自然流露;“我微笑”是面对亲友同事更真诚,面对司乘更友善,面对成就更淡然,面对曲折更豁达,面对责任更担当。通过“我微笑”,拉近距离,传播文明,让社会忘不了微笑京珠,实现“你微笑”。

  “我微笑,你微笑”,不仅仅是外在形象,更重要的是内在服务品质。京珠人用真诚的微笑、贴心的服务赢得司乘的满意和微笑。“我微笑”体现在窗口服务,传递亲切与尊重的信息;“我微笑”体现在道路质量,路况良好,行车舒适,绿化环保,让司乘感受道路的畅通;“我微笑”体现在路政管理,执法文明,保驾护航,让司乘安全到终点。“我微笑”就是让服务更温馨更和谐、行车更便捷更舒适,提升司乘认同感和满意度,给司乘留下难忘的记忆,感染司乘,实现“你微笑”。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