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魅力咸宁

魅力咸宁北

发布时间:2017-11-15 16:20:31来源:湖北日报网

  咸宁,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独特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条件,深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以精准的发展定位,在全国享有“温泉之乡”、“桂花之乡”、“楠竹之乡”、 “茶叶之乡”等美誉。

  作为“桂花之乡”的咸宁北所,是链接咸宁周边名胜古迹、旅游胜地的必经之地,也是京港澳高速“微笑京珠示范站所”。 自古以来人们就寓桂花以吉祥和美好之意,如何将咸宁北站所文化与地域桂花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符合行业、单位、员工和社会的共同认知,是咸宁北所文化建设的主要内涵和发展方向。

  咸宁北管理所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从硬件设施改造、软件资料支撑、站所特色挖掘等方面入手,结合行业特点和管理实际,将桂花文化理念融入日常管理的具体实践,着力打造一个“环境优美、服务优质、业绩优秀、人文优雅”的标准示范站所。

  通过桂花的外形、特色立意提炼,我们形成了“桂花飘香、魅力咸宁”的文化主题,着力打造“丹桂”、“金桂”、“银桂”、“月桂”收费员,成为微笑明星的代名词,展现京珠人“我微笑、你微笑”特有的内在品质,让司乘感受到京珠窗口的形象美、行为美和气质美,向社会展现咸宁北微笑示范所的魅力之景、魅力之风、魅力之窗、魅力之魂的发展理念和服务品牌。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