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笑-孝-效”文化

京珠孝感东所“微笑+”构建品牌服务升级版

发布时间:2017-11-07 11:42:32来源:湖北日报网
   为着力打造微笑服务新名片,塑造品质服务“金字招牌”,京珠孝感东所深入开展“微笑+”活动,全力打造文明服务升级版,助推文明服务提质升位。
  一是“微笑+惠民服务”。以不断提升司乘满意度为契机,持续推进便民服务工作,加大信息发布、困难帮扶、便民物品提供等力度,通过便民休息室、恳谈室的开放、通行费垫付机制等特色服务的开展,让司乘走的放心、舒心;二是“微笑+礼仪手势”。窗口服务坚持做到“四步曲”:扬手问候-点头微笑-接递规范-挥手道别,积极向社会和司乘展示青春风采,清新、靓丽、阳光、大方的外在形象,让司乘感到温馨、愉悦;三是“微笑+精准导引”。由“方便管理”向“方便服务”转变,用行动诠释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精准的线路指南、周边实时路况信息和天气情况供司乘参考选择,让过往司乘有一种归属感,倍感亲切、难忘。四是“微笑+笑文化”。用文化点缀服务,将“笑-孝-效”文化与高速行业文化的有机结合,优化站所环境布置,用楼道走廊的墙壁上的文化理念、工作掠影、甜美笑脸展现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文化引领职工思想灵魂;五是“微笑+心手相连”。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崇尚“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关注员工思想状况,通过开展心理疏导、健身运动等活动,增强员工抗压能力,关心员工在婚恋、子女教育、个人发展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及时提供帮助,真正让微笑成为链接职工心灵的桥梁。
  (投稿人:京珠孝感东  芮庆)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