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笑-孝-效”文化

点赞孝感东人 拾金不昧传美名

发布时间:2017-11-07 11:45:27来源:湖北日报网
   2017年7月30日下午15:30左右,孝感东所收费现场上演着这样一幕 “温暖人心”的故事。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孝感东所收费员娄杨、杨柳,在清扫车道的时候,发现安全岛上有个黑色的物体,走近了才知道是个钱包,打开仔细一看里面装有万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面对如此大额的现金诱惑,她们没有动心,第一时间上报给监控室,所领导到交警处试图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另一边在现场耐心的等待失主认领。半个小时后失主心急如焚赶到孝感东所,经过身份核实确认后,遗失的钱包终于物归原主。失主激动的握住收费员的手,不停的说:“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娄杨、杨柳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提升了孝感东所的窗口形象,也完美诠释了“微笑京珠·情满荆楚”品牌文化的所在。一直以来,孝感东所围绕“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大力弘扬“笑-孝-效”文化,培育员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向社会传递乐业奉献、真诚服务的正能量。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我们需要这种宝贵的精神品质,让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在京珠高速继续发扬光大,开出更美丽的花朵!
  (文章来源:孝感东所  李娜)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