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笑-孝-效”文化

“笑-孝-效”文化名片架起“双节”平安路

发布时间:2017-11-09 08:41:26来源:湖北日报网

  “双节”及十九大将至,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京珠管理处结合今年“双节”叠加及军山大桥货车禁行等情况,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笑-孝-效”服务名片为司乘节日出行铺设温馨、畅通、安全通行环境。

  一张“笑”名片送服务。用行动提“靓”窗口服务,组织专人对收费顶棚、安全岛、防撞立柱等收费设施重新涂刷上漆换新颜,在费亭上悬挂灯笼,营造节日氛围,以焕然一新的环境迎接过往司乘。收费窗口继续高标准执行“文明收费,微笑服务”,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服务司乘,无论车多人多事多,都要真心为司乘服务,从仪容仪表、规范着装、文明用语、肢体礼仪、微笑服务等细节方面入手,全面规范化,做好温馨提示及节日问候语,进一步美化收费窗口形象。

  一张“孝”名片送情意。节假日期间将为过往司乘发放小月饼,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家的“味道”,并在便民服务亭设置休息室,提供沙发、桌椅、饮用水,备齐车辆维修工具和应急医疗用品等物资,发放简易交通导向图,为司乘出行做好“导航”,积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温馨便民服务。落实职工节日福利,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用好伙食补贴,把职工福利体现在餐桌上,合理计划食堂工作,让每位职工都享受到节日福利,组织职工喜爱的文化活动,营造愉悦氛围,让职工欢乐的渡过“双节”。

  一张“效”名片送安心。根据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和节日前后车流量特点,提前对发放的纸质通行卡、票据等进行盘库,提前联系银行准备充足的零钱,机电人员对标识标牌、引导设施、机电设备等进行清点和维护,为车辆高效通行提供保障。成立“保畅突击队”,在节假日期间负责车流分流引导,协助处理现场特情处置,确保车辆通行畅通,同时收费员强化业务技能,提倡收费车做到“三快”和特情处置做到“三个五”,坚决杜绝与司乘人员发生纠纷,确保零投诉,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司乘人员的满意。

  (文章来源:孝感东所 吴革 胡丽丽)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