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温馨杨店

杨店所:苦练内功 为“微笑京珠”工作增加续航动力

发布时间:2017-11-07 10:53:34来源:湖北日报网

  为确保“微笑京珠”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近阶段,杨店管理所从服务形象、手势标准、岗上心态三个方面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员工窗口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确保?“微笑京珠”工作不断持续向前推进。

  服务形象,结合管理所工作实际和员工特点,重新修订并引发《杨店管理所微笑京珠工作要求和标准》,从着装、发型、妆容三个方面进一步细化标准,指导员工如何规范、科学地整理服装、打理发型和脸部着妆,并对脸部着妆部位和颜色搭配进行规范,在统一标准的基础上,展现员工对外良好的精神面貌。

  服务标准,利用班室例会和班前讲评,重点培训员工的手势服务、动作标准和面部微笑表情,收费监控室利用录像回放将每位员工的日常窗口服务情况有针对的进行截录,并在例会上进行播放点评,员工在观看录像的同时,进行动作要领培训,达到学习、纠正、提高同时进行的效果。另外,在班前讲评时,员工开展3分钟微笑训练,不断提升脸部微笑表情的自然、亲和效力。

  服务心态,对各监控员分内工作进行重新分工,指定专人负责业务培训,对全体员工进行相关指导和督促。另外,所内还开开设微笑服务专题辅导,增强员工在参与“微笑京珠”过程中的认知和理解深度,从员工思想层面上的培养为“微笑京珠”工作长效开展提供保障。

  (文章来源:杨店所 刘焱刚)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