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温馨杨店

杨店所: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费收“双争双创”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10:53:56来源:湖北日报网

  为深入推进费收“双争双创”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收费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杨店管理所夯实基础,优化举措,不断增强员工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推进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深化班组细胞建设,在队伍建设上发力。按照新老结合、均衡发展、创新特色的要求,对收费班人员结构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落实班组建设“四个一”,不断提升班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所务会成员一对一包班挂靠班组,根据员工特长和班组特点,加大对特色班组和红旗班组创建指导和督促检查力度,形成人人争当标兵,班组争当明星的良好氛围。

  细化岗位交流学习,在互学互动上发力。积极开展收费监控岗位人员轮岗交流学习,以车流量较大、微笑示范点管理所为定点交流学习单位,将大所与小所的收费监控员和收费班长分四期进行交流,主要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工作措施和微笑示范点的做法,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促进收费岗位间的相互学习,提升岗上操作能力和现场管控能力。

  强化业务技能比拼,在实际操作上发力。在员工业务技能应知应会的基础上,以开展技能比武为平台,考核收费员的收费质量、业务技能,采取平常业务培训和现场比武考核两种方式,对收费员的点卡点钞、车牌输入等进行一对一的培训考核,对未达标的员工进行再培训再考核,直到达标为止,使员工在费收“双争双创”活动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优化窗口服务延伸,在品牌升华上发力。加大“微笑京珠 情满荆楚”窗口服务品牌建设力度,优化收费窗口操作流程,用更加简洁明快的方式贴近司乘需求,形成名片式服务、特色型服务;完善站所便民设施,加强公众出行信息服务,利用微信平台、可变情报板等媒体,达到出行信息“可知、可导、可达”。

  (文章来源:杨店所 刘焱刚)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