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向日葵文化

京珠管理处:丰富班组活动载体 激活文化内部生命力

发布时间:2017-11-10 11:08:15来源:湖北日报网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这个向日葵热情绽放笑脸的初夏,和它们一起留下最美的瞬间吧,本周五下午三点,向日葵花圃,穿上你最美的衣服,戴上你漂亮的帽子和酷酷的墨镜,尽情释放属于你的freestyle吧~”京珠蔡甸所员工微信群里,管理员刚推送出一条甜蜜的活动邀约,立马有几名资深“自拍达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今年以来,蔡甸所积极推动班组文化建设,大力开展“向日葵阳光空间”文娱活动,通过每周一个健身活动,每月一个主题活动,展现班组员工风采,增强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构建班组和谐的人际关系,推动班组建设的不断深入。上半年,管理所分批次组织开展读书会、烧烤乐、健身操、羽毛球等系列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载体,让“向日葵”站所文化在班组活动中“接地气”,为文化提供肥沃的土壤,持续激活内部生命力。

  京珠管理处始终遵循先进文化的引领方向,加速推进基层站所子文化建设,基于“微笑京珠 情满荆楚”大品牌文化精髓,不断传承、创新、扎实文化之根,稳固文化之本,铸造文化之魂,从饱含地域特色的“笑—孝—效”文化、“凤凰”文化,到后起新秀“向日葵”文化、“桂香”文化,让文化之花在基层遍地开放。

  (文章来源:蔡甸所 李杏 图 谌毅 摄)

(作者:  编辑:陈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