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各地活动

2018年洪山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走进烽火创新谷

发布时间:2018-04-25 13:19:41来源:荆楚网

 

    2018年4月24日上午,洪山区知识产权周宣传培训活动走进武汉烽火创新谷,此次培训活动由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洪山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承办,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武汉红宝石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烽火创新谷协办。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2018年各级最新知识产权政策宣讲;二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专题政策与实施重点解疑;三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流程与解读。来自烽火创新谷及洪山辖区的40余家科技企业技术负责人和知识产权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活动。

  洪山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烽火创新谷在活动现场摆放了《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专利知识产权小常识》、《洪山区支持专利发明的政策措施》、《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等知识产权宣传展板,还向参加培训活动者免费发放了400余册知识产权图书和资料。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