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各地活动

黄石举办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授牌仪式暨师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3:33:51来源:荆楚网

419日,黄石市举办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授牌仪式暨师资培训会。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张晓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惠东,基础教育科科长刘贞全出席会议,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冬生主持会议。 

张晓旭局长、肖惠东副局长、刘贞全科长为获得湖北省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黄石二中、黄石三中、黄石八中授牌。 

 

张晓旭局长在会上强调,各试点学校及试点申报学校要认真落实试点学校各项要求,营造鼓励发明、激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在全市树立起知识产权教育的模范和标杆。大力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充分发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独特作用,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授牌仪式结束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民商法系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何华副教授以《保护知识产权,从娃娃抓起》为题,围绕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发展态势、开展知识产权教育的意义及路径,通过身边的案例,为在座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专题课,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各试点学校、试点申报学校负责人及授课教师,相关县(市)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在黄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