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各地活动

宜昌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专利执法迎接世界知识产权日

发布时间:2018-04-27 08:48:42来源:荆楚网

在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宜昌市知识产权局与远安县知识产权局、西陵区科创局开展联合专利执法,对部分大型超市、药店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共检查了北山超市远安店、雅斯购物广场远安店、武商量贩葛州坝店、长坂路大药房盛世中央店等共6家经营单位,抽查了800多种生活用品和500多种药品,对50多件有专利标识的商品进行了登记,对9件涉嫌假冒专利案件进行立案调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专利法律法规的宣传,发放了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等宣传手册,并要求工作人员在进货时仔细把关,杜绝假冒专利和侵权事件的发生。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