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精彩图片

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洪山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在融创智谷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4-25 13:24:31来源:荆楚网

  4月20日上午,主题为“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的2018年洪山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在融创智谷拉开序幕。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省、市知识产权局、区人大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红宝石知识产权机构的李季老师分析了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进行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必要性并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主要内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内涵和特点做了简要介绍。北京中知的王博老师详细讲解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实施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涉及到的费用,并就贯标中的常见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案例分享,同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效果良好。

  2018年洪山区知识产权宣传周由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科经局(区知识产权局)、区工商质监局、区文体局、区检察院共同承办。期间,各街道、孵化器、园区、企业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