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媒体聚焦2018

高技术服务专场活动在武汉举行 现场展示10个路演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3 20:19:00来源:荆楚网

  

高技术服务专场活动在武汉举行 现场展示10个路演项目。

路演项目在现场与投资人成功签约。

    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胡琛)11月13号,科技成果转换系列活动高技术服务专场活动在武汉青少年宫芯工场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换局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长江天使汇,光谷菁英荟协办。

  武汉地区是全国三大智力密集区之一。但长期以来,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率只有20%,创新资源的“富矿”还没有充分转化为发展的财富。

  为解决好科技成果转化通道不畅的问题,武汉市主动作为,成立了科技成果转化局。有针对性地联系相关企业、协会和中介机构,有计划地开展系列专场对接活动,提供线下精准服务,着力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努力将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

  科技成果转化系列专场活动,旨在更好的让技术、科研成果更高效的对接资本,通过市场化机制,为高校、企业和资本供需双方搭建精准对接平台。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4位投资机构嘉宾代表。此次赛事共有可追溯激光网码与防伪系统、信翰创智慧消防、实时大规模人脸检索与研究等10个路演项目,涉及到大数据,云计算,AI智能,智能健身等多个领域。经过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讲解,投资人对路演的项目非常感兴趣,在活动现场与路演嘉宾进行了专业的交流提问。

  本次活动最后一项议程是签约环节。其中武汉地普游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北斗定位的旅行大数据平台,益狐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网+制造“玩转工厂”APP两项路演项目在现场与投资人成功签约。活动结束后,部分投资人对有潜力项目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