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公司资讯

出彩天龙哥 武当英雄荟

发布时间:2018-04-26 17:59:32来源:荆楚网
   2017年11月6日,“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以下简称:天龙哥大赛)总决赛·场地技能赛在武当山·太极剧场精彩开赛。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赵宝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十堰市市长陈新武,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工委书记、主任吴先锋,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伟,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李平安,东风汽车公司负责宣传工作的老领导陈郧,东风汽车公司团委书记师建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祖同,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林,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夏伯高,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新,奥克宁科车轮产品(苏州)有限公司中国执行董事罗侃出席总决赛开幕式,并一同鸣枪,宣布开赛。
  11月6日,经过2天时间的激烈角逐,通过理论测试、节油赛和场地赛的重重考验后,第三季东风天龙卡中国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冠亚季军诞生:来自成都站的余洲问鼎第三季大赛总冠军,来自合肥站的项海龙获得亚军,来自甘肃兰州站的张军获得季军。前三强分别开走终极大奖——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和东风天锦三辆重卡,为第三季天龙哥大赛总决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三季天龙哥大赛全国总冠军 余洲
  本季天龙哥大赛冠军余洲与首季冠军周开胜、第二季冠军彭剑一道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同时也获得十堰市政府颁发的“十堰市荣誉市民”奖章。
  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为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十堰市政府、东风汽车公司主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升卡车驾驶员的理论水平、交通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为卡车司机师傅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提高全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理解,提升其职业荣誉感,传递社会正能量。该项赛事不只是一场职业技能比赛,也是一次当代卡车人的风采展示,更是一个重塑卡车司机群体良好形象的公益事件。

(作者:  编辑:陈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