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质量管理一

企业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8-04-26 18:07:03来源:荆楚网
     市场质量管理
  (1)C to C 改善管理:为快速消除用户抱怨,提升用户满意度,设定 C to C 管理指标评价对策部门的改善速度。
  (2)年度改善管理:围绕公司的整体质量战略,以TOP工厂/供应商的改善作为抓手,多领域参与的改善方式(设计类优化、服务能力提升、工厂/供应商制造能力提升)同步推进。
  (3)市场Task-force快速改善:采购、质量、研发、服务领域的7个专业厂(总装、车身、车架、发动机、变速箱、铸造、锻造)的专家组建跨职能团队,按照8D工作法快速解决市场疑难问题,累计解决了22项疑难课题。
  (4)红牌管理:公司建立了《质量红牌管理办法》对影响公司运营的、需立即采取对策的疑难综合性问题纳入红牌质量管理项目推进,解决了困扰公司十年之久的双前桥轮胎异常磨损的问题。

(作者:  编辑:陈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