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质量奖简介

全球卓越绩效奖

发布时间:2018-04-11 17:13:27来源:荆楚网

  全球卓越绩效奖由亚太质量组织主办。

  亚太质量组织(APQO)是一个亚太地区自治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科学技术组织,致力于人类生活质量的提高、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成立至今的31年间,以持续改进全世界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人们生活质量为目标。

  2016年,全球卓越绩效奖由新西兰承办。来自全球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等国的质量领导、专家、企业就"质量、环境、安全和健康"、"打造卓越文化"、"全面质量管理的视角"、"创新中的标杆企业"等话题开展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全球经济一体化新形势下质量管理发展的新趋势、新模式,是一次层次高、有效性强、受关注度高的全球质量盛事。

  全球卓越绩效奖采用马尔科姆·波多里奇卓越绩效标准,由追求卓越奖、最佳级奖及世界级奖构成,含金量极高,为各国已获得国家质量奖的单位提供国际层面的竞争平台。

  现任亚太质量组织理事长、全球卓越绩效奖执委会主席为查尔斯·奥布瑞。

(作者:  编辑:陈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