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十大服务明星

葛洲坝公路运营公司 向蕾

发布时间:2018-05-30 12:06:57来源:荆楚网

 在生活中,向蕾同志能歌善舞,是一名活波开朗、团结同事、乐于助人的新时代优秀女性代表。在工作中,他严于律己,业务精通,而且经常帮助其他同事解决工作上的困难。她不仅精通本部门的各项业务,而且多次代表公司参加上级单位组织的演讲、形象大使选拔等,2016年该同志获得集团股份公司投资版块演讲第一名,2017年被公司评为“形象大使”。

  在服务礼仪培训方面,她多次作为授课老师在公司所属各路段服务区开展服务礼仪培训,2017年她累计培训达120余课时,为公司服务区服务水平整体提升贡献了力量。

  总而言之,向蕾同志不仅自身条件出众,而且还能帮助其他同志提升服务技能,定能成为湖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形象代言人。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