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十大服务明星

葛洲坝襄荆高速运营公司欧庙停车区 王霞

发布时间:2018-05-30 12:09:35来源:荆楚网

 2010年3月,王霞进入葛洲坝高速欧庙停车区,从事餐饮服务员工作,进入公司多年来,她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工作,从来不言一句苦,未说一声累,大伙儿的活,她总是主动抢着去做。王霞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身体力行诠释着人生的价值。

  有人认为停车区餐厅是自助式的,服务似乎不太重要,而她却不苟同,她把这一个区当作自己人生大舞台,凭借一份对餐饮忠诚之心,凭借一份对顾客的热诚,努力使这个舞台变得绚丽多彩,散发无穷的魅力,她在接待顾客的过程中,热情待客,真诚服务,牢记"视顾客为家人"的服务理念,特别在客流高峰时期,尽管生意忙不停,她依然能耐心为每位顾客介绍好每一个品种,热心为每一名顾客服务,千方百计让顾客买得舒心、称心、放心,真正做到把顾客当亲人。通过一买一卖,一言一行,对顾客处处充满情感,把真情传递到每一位顾客的心上,让消费者切实地感到葛洲坝襄荆高速停车区良好的服务氛围,充分维护了葛洲坝品牌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目前,作为一名餐厅领班她时时处处做好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

  平。通过学习摸索,将取得经验成果传授给他人,以满足司乘人员对服务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的新要求。这就是她----王霞,一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了许多不平凡工作的平凡人。

  成静 楚天公司 潜江服务区 

  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楚天高路人。自接管潜江服务区自营超市以来,成静同志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用自己的热情在岗位上,展示着自己朴实无华的风采和勤奋敬业的人生价值。每一次货品的甄选,都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让潜江服务区司乘人员能够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使得今年暑期旺季,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涨了二十余万。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刻刻端正言行,锐意进取,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她以“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做人”的信条,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真心诚意地待人,全心全意地工作,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努力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