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十大服务明星

葛洲坝大广高速运营公司罗铺停车区 鲁莉

发布时间:2018-05-30 12:16:23来源:荆楚网

 她自从进入罗铺停车区以来,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她就是罗铺停车区现场主管鲁莉,她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以热忱、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时刻以微笑、勤快、礼貌的快捷服务,服务着每一个顾客。在2017年被中石油分公司评为加油站“服务明星”,赢得了司机及同事们的认可。作为一名服务人员,他能清楚认识自己的位置。首先,注重个人言行举止。定期学习服务语言、服务姿势,平时乐于助人与司机交流,了解顾客所需,并对顾客提出的建议记成笔记。并员工一起探讨,规范员工的行为举止和服务理念,让全站员工能正确对待,深入持久地开展工作。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她按公司服务标准,一项一项的抓,一项一项的落实,对自己严格要求,要求员工执行的制度首先是自己当好表率作用,时刻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员工,由于执行有力,规范化管理,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