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十大最美服务区

均川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30 12:28:43来源:SRC-13

均川服务区

均川服务区简介:

 

 

均川服务区位于湖北省随州市均川镇,处于随岳(随州至岳阳)高速公路中段89公里处。坐落在随岳、汉十以及麻竹高速交汇处。服务区于2007年12月1日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147亩,建筑面积15648平米,共有小型车车位70个,中型车辆54个,大型车车位32个,共有员工24人。服务区由现场管理部、水电部、保安部、保洁部、经营部五部门构成,统一归现场管理办公室协调管理。服务区可提供:休闲、停车、加油、用餐、购物、住宿、等服务。 

均川服务区特色: 

  

均川服务区是优秀的四星级服务区,东临水,沿着景观小道可以欣赏秀丽的美景;西依山,带玻璃天窗的蓝色坡屋顶依山而上,重重叠叠,诠释了建筑与山体的独特关系和优美韵律内环境优美。在2015年期间为了提高司乘人员休息质量,增设了第三卫生间、儿童乐园、查询机设备。更加完善了服务区硬件设施,让您在服务区有更加丰富的选择和体验。

 

 

均川服务区景色幽美,服务区内有很多的花卉,树木等。并且还有独具匠心,依山伴水的“后花园”,鹅卵石的小路两旁也有的座椅,让您在休息的同时享受自然的气息。

 

 

1、风味餐饮:

 

均川服务区餐饮由银通公司经营管理,占地面积2194㎡(东西区),共有服务人员10人,餐厅卫生干净整洁、环境优雅舒适,自助餐菜品新鲜丰富,价格经济实惠,均川服务区农家土灶大锅菜美味绝伦,一直倍受广大司乘人员喜爱。

 

 

 

餐厅经营范围:早、中、晚餐自助。结合地方特色推出“随州泡泡青”、“红烧鱼块”、“宫保鸡丁”、“ 土灶大锅”“排骨海带汤”等家常菜肴。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2、便捷购物:

 

均川服务区超市由银通公司经营管理,占地面积570㎡(东西区),共有服务人员10名,超市所售商品种类繁多,品种数量达500多种,价格优惠,其中随州蜜枣、香菇、木耳、孝感米酒、麻糖、安陆白花菜、武昌鱼、武汉鸭脖等名优特产受到广大旅客青睐。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3、安心加油:

 

均川服务区加油站由湖北高路油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占地面积3000㎡(东西区),有12名员工,共有加油机9台,所销售的油品汽油为97#、93#,柴油为0#。同时均川服务区加油站还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加水、洗车等服务项目,加油站员工对待顾客服务热情周到,受到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目前接受现金付款和IC卡付款。

4、放心维修:

 

 均川服务区汽修由湖北精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占地面积258M2(东西区),维修技术精湛,价格实惠;可以为司乘人员提供汽车维修、售卖常用零件等服务;同时还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加水、洗车等服务项目。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5、美味小吃:

 

 

均川服务区小吃由银通公司经营管理,占地面积570㎡(东西区),共有服务人员8名,小吃所售种类繁多,价格优惠,肉包子、玉米棒、红豆粥、卤鸡蛋、烤香肠等受到广大旅客青睐。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6、温馨客房

 

 

均川服务区客房由银通公司经营管理, 客房环境干净整洁,有热水器、空调、电视机供应。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7、旅游景点:

西游记公园(距离均川服务区48.3公里)

 

 

湖北大洪山玉龙温泉欢乐谷(现更名女儿国景区)位于随州市随县洪山镇温泉村,占地3900亩,国家AAAA级景区。玉龙温泉是九亿年前火山喷发时形成的温泉,其温泉水中富含氡、氟、钙、镁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 玉龙温泉欢乐谷是湖北玉龙投资控股集团在大洪山国家风景名胜区投资兴建的温泉旅游度假项目,始建于2007年,2009年4月21日正式对外营业。该项目以神农炎帝创立的农耕文明为主题文化脉络,充分利用当地的历史文化。

行驶线路:均川服务区东西行驶上随岳高速公路,行驶大约3.3公里转至麻安高速公路,沿麻安高速公路行驶27.5公里靠右进入匝道,转至S216,行驶6.3公里即可到达目的地附近。

炎帝神农故里(距离均川服务区42.6公里)

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位于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厉山镇,随州市西北18公里,三一六国道、汉丹铁路穿境而过,是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编钟纪念馆封江口旅游区等旅游景点的中点,处武汉市至襄樊市中间,是去三国古隆中、武当山道教圣地的必经之路,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适中。

行驶路线:均川服务区东西行驶上随岳高速公路,行驶大约32公里靠右进入匝道,转至交通大道,行驶2.8公里转至神农大道,向西行驶711米在右转405米可到达目的地附近。

8、人性化服务:

为满足广大司乘人员的需求,能够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均川服务区为广大司机乘客免费提供交通地图、应急药品、简易工具、雨伞、开水、地方旅游土特产等信息查询服务以及无线WIFI等便民服务项目,同时均川服务区大厅内还设置有儿童乐园、立体式手机充电站,以及母婴室等便民服务设施。

 

 

均川服务区紧紧围绕“以人为本,诚信服务”、“团结友爱,共同发展”的服务宗旨,凝结广大员工勤勉努力、兢兢业业,做好服务区文明服务工作,让每一位司乘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