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十大最美服务区

天门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30 14:46:08来源:荆楚网

  天门服务区位于天门市黄潭镇境内、随岳高速K202段,占地200亩,停车面积有20500㎡,绿化面积更达到39600㎡,是一个聚优雅清幽的环境、琳琅满目的商品、特色可口的小吃于一身的现代化高速公路服务区。

  服务区从开业之日就按照星级服务区标准,建立健全了各项服务制度,推行服务无缝对接。为强化服务的监管,采取日常录像稽核和接受司乘举报并举方式,并设置了服务投诉箱,强化对经营业主和日常服务的管理。大美随岳,现代天门。天门服务区正在成为湖北高速中部的一张亮丽名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南北过客,成为过往群众的“温馨驿站、阳光驿站”,全面展示着湖北交通的新形象。

  2、经营项目介绍

  加油站:

  中石化加油站由湖北高路油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分为东西区,有17名员工,12个加油机,加油枪24个,坚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服务宗旨,主要销售93#汽油、97#汽修、0#柴油,IC卡客户可以进行油卡充值等服务项目,销售柴油机油、汽油机油、润滑油等汽车用品,并为司乘顾客提供免费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

  汽修:

  天门服务区汽修由湖北京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占地面积620M2(东西区区),配有5名专业的维修人员,维修技术精湛、价格良心实惠,主要提供专业的汽车维修,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汽车模型等,还提供洗车加水等便民服务,竭诚为每一位司乘朋友服务。

  小吃部:

  天门服务区服务区小吃由银通公司经营,占地面积252M2(东西区),有员工4名,售卖面条、肉夹馍、玉米、烤肠、粽子、八宝粥及各类饮品等。

  餐厅:

  餐厅由银通公司经营管理,占地面积704M2(东西区),员工人数16名,该店为2014年装修完成,环境舒适、服务周到,主要为自助餐(35元/位),主要菜品有剁椒鱼头、梅菜扣肉、红烧鸡腿、白切鸡等等,还有天门特色的蒸菜、各类饮料以及水果等,绝对的吃饱吃好。

  超市:

  天门服务区超市占地面积482M2(东西区),服务人员22名,以“楚天舒”为服务品牌,推出了“楚天舒”24小时便利店,所售的品种繁多,品种总数600多种,主要销售休闲食品、牛奶饮料、生活日用等,价格优惠划算,还有各类工艺品以及汽车用品,还有天门特色茶工艺的茶具、茶叶,还引进了湖北各个地方的特色产品有孝感米酒、孝感麻糖、武汉鸭脖、武昌鱼等。

  客房:

  客房部共有19间,设有单人间豪华房、标准房共19间,室内配套设施齐全,空气新鲜,干净整洁,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保证顾客睡的舒适,用的放心,感受到家的温馨气息。

  3、便民服务项目介绍

  天门服务区以“荆楚驿站,温馨港湾”为服务宗旨,为广大司机乘客提供交通地图、办事指南、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雨伞、免费开水、地方旅游土特产等信息服务、免费的无线WIFI、路况及天气预报查询、儿童乐园、母婴室、立式手机充电站等便民服务措施,以充分满足过往司乘的路途需要,展示良好的高速公路窗口形象。

  4、园林式休闲停车广场

  外围绿化成林,赏心悦目。外围绿化面积约30000平米,且种植花草、树木种类多,有四季常青的植物,有季节性的花草、果树,可供司乘养眼、品尝。过往司乘行走高速,驻足于此,既可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又可寄情于优美的环境,获得美好的身心体验和如家的感觉。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