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十大最美服务区

赤壁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30 14:47:18来源:荆楚网

  赤壁服务区位于京珠高速公路湖北段K1285+500公里处,地处湖北湖南两省交界处,位于湖北省赤壁市境内,占地面积155亩。在整体设计上贯穿了“简洁大气、人性设计、节能环保、地方特色”的设计理念。2013年湖北交投接管后,对服务区卫生间及广场等便民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增设了母婴室和第三卫生间,服务区厕位从114个增加到257个,包括12个残疾人专用厕位,容纳能力增加一倍多;规划合理的停车位及指示标线,将行车道和停车区合理区分,全区画线的大小车辆停车位225个;增设数字监控设备8套。完善的综合服务,根据出行人员需求,提供服务咨询台、便民医药箱、无线WIFE上网、湖北高速公路路网地图、安全宣传栏及信息栏等。

  赤壁服务区以经营餐饮、超市为主,东西区两侧均设有加油站、汽修厂。餐饮为全省高速公路首家自助餐服务品牌“小圆满”、超市经营具有地方特色的如茶叶、茶砖、猕猴桃、刁子鱼等土特产,深受广大旅客的青睐。赤壁服务区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每天迎来上万人次的驾乘人员驻足停留,作为湖北高速南大门的形象窗口,“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服务区自始自终以“以人为本,服务第一”为指导思想,根据公司的服务要求,积极打造出一支“敬业爱岗、服务诚信、业务熟悉、奋发向上”的高素质员工队伍,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感人事迹在员工队伍中更是层出不穷。

  赤壁服务区为了尽快适应公司新制定的“标准化、精细化”服务要求,赤壁服务区全体员工将努力把服务区建成一个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的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示范服务区。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