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十大最美服务区

汉十孝感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30 14:47:38来源:荆楚网

  孝感汉十服务区位于G70福银高速公路1001KM处,地处于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服务区共有员工100余人,占地面积140余亩,建筑面积8594㎡,绿化面积31306㎡,大型货车位103、大型客车位52、小型车位106、危险品运输车位18、牲畜运输车位6;公共卫生间男女蹲位共134个,男用小便器共108个,同时服务区配备儿童、残疾人卫生间以及母婴室;服务台提供路况信息查询、咨询投诉、无线上网、急救药品、简易维修工具、广播系统等便民服务项目。孝感因东汉孝子董永行孝感天而得名,是“楚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周代贰国、轸国、郧国都建都于此,区位优越,交通发达,距武汉仅60公里。孝感麻糖米酒香脆可口、回味无穷,孝感服务区作为汉十旅游黄金线的起点和门户,承东启西,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武汉和孝感交流的纽带和平台,汉十全线通车仪式曾在这里举行,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服务区餐饮采用合作经营管理模式引进浙江银通、同鑫两家大型餐饮企业:经营品种有赶路小吃、永和豆浆、风味餐厅、自助餐等,可同时容纳500人进餐;购物中心提供各类常用商品800多种、特色地方名优产品20多种;品种多元化能满足广大司乘的不同需求。汽修厂秉承“诚信服务我最优、为我点赞”的口号服务广大司乘,现有高级技工2名、维修工2名。中石化高路油油站曾荣获省级“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服务区共有员工1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3名,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汉十孝感服务区在2012年、2013年度被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评为“四星级服务区”,2014年度被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授予“5星级服务区”,服务区充分发挥“孝文化”资源,把握地方特色,本着“科学管理,诚信经营,星级服务,和谐共赢”的管理理念,真诚欢迎过往司乘进入千里汉十第一站——汉十孝感服务区。

  服务区特色

  2、加油站:

  中石化加油站由湖北高路油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占地面积1000M2,有18名员工,9个加油机,加油枪28个,坚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服务宗旨,主要销售93#汽油、97#汽修、0#柴油,IC卡客户可以进行油卡充值等服务项目,销售柴油机油、汽油机油、润滑油等汽车用品,并为司乘顾客提供免费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

  3、汽修:

  卡车之友汽修由武汉卡车之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占地面积480M2(南北区),配有4名专业的维修人员,维修技术精湛、价格良心实惠,主要提供专业的汽车维修,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汽车模型等,还提供洗车加水等便民服务,竭诚为每一位司乘朋友服务。

  4、赶路小吃:

  汉十孝感服务区小吃由银通公司经营,占地面积105M2(南北区),有员工4名,售卖热干面、肉夹馍、玉米、烤肠、粽子、八宝粥及咖啡饮品等。

  5、风味餐厅:

  风味餐厅位于汉十孝感服务区南区二楼,由银通公司经营管理,占地面积270M2 ,员工人数5名,该店干净卫生,装修考究、店面时尚新颖,主要有特色菜:武昌鱼、牛肉火锅、椒盐玉米等,菜肴美味,价格公道实惠。

  6、永和豆浆:

  永和豆浆是银通公司引进的品牌餐饮,位于汉十孝感服务区北区,占地面积240M2,有员工12人,餐品分为六大类列,以面食、餐点、简餐、饮品及粥、休闲小食、套餐及小菜为主,所推美食绿色健康,价格公道实惠,其中豆浆、油条更是餐饮美食的亮点,另有招牌小吃:台北鲁肉饭、台湾牛肉面、豪气鸡腿排、台式三杯鸡更是别具风味,深受广大司机乘客的青睐。

  7、超市:

  汉十孝感服务区超市占地面积450M2(南北区),服务人员16名,以“楚天舒”为服务品牌,推出了“楚天舒”24小时便利店,所售的品种繁多,品种总数300多种,主要销售休闲食品、牛奶饮料、生活日用等,价格优惠划算,地域特色产品有孝感米酒、孝感麻糖、安陆白花菜等。

  8、餐饮:

  汉十孝感服务区餐饮由同鑫公司经营管理,占地面积2664M2(南北区),服务人员18人,店面装修时尚简约,就餐环境温馨舒适,餐饮菜肴色泽亮丽,菜品丰富多样,主要以自助餐(30元/位)、兰州拉面(15元/位)为主,价格经济实惠,服务热情周到。

  9、便民服务项目介绍

  汉十孝感服务区以“荆楚驿站,温馨港湾”为服务宗旨,以便民服务为平台,为广大司机乘客提供交通地图、办事指南、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雨伞、免费开水、地方旅游土特产等信息服务、免费的无线WIFI、路况及天气预报查询等便民服务,后期还将规划儿童简单儿童活动器具、立式手机充电站、母婴室等便民服务措施。

  10、周边景区

  孝感董永公园

  杨店桃花驿

  孝感双峰山

  

 

(作者:  编辑:赵秀琳